ヾ(´・ω・`)ノ你好~
这里是歆子,平时没事喜欢按按快门、吐吐槽,也喜欢记录旅途中的点点滴滴,谢谢喜欢【鞠躬】
有兴趣可以关注微博:歆子醉醉的

《2014年总结》

2014年是值得回忆和纪念的一年

上半年一边忙着赶毕业论文一边计划着到处玩。

下半年工作空闲之余在江浙沪玩了一圈。

 

我到过诸暨的小村落,亲手制作竹筒饭

到过清迈,体验一番异域风情,遇见形形色色的人

到过大西北,重走丝绸之路,到过张掖、敦煌、嘉峪关……看到了美丽的胡杨林,看到了沙漠中的月牙泉……   

再次到了宏村,亲身感受小镇生活

再次到了坝上,遇见夏天的草原,看到了彩虹、日出、平流雾,形形色色的自然现象

感谢一起与我旅行的你们,感谢给我拍照的阿T,感谢为了毕设和我一起跑去宏村的芝士……

 

2014,我毕业了。

 

 

评论

© 歆子喵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