ヾ(´・ω・`)ノ你好~
这里是歆子,平时没事喜欢按按快门、吐吐槽,也喜欢记录旅途中的点点滴滴,谢谢喜欢【鞠躬】
有兴趣可以关注微博:歆子醉醉的

2014年10月旅拍之#盗墓笔记#

摄影:阿T

出镜:歆子

在黑水城的旅游过程中完成的拍摄!原谅我没有带刀,没有化妆,动作还这么僵硬贫乏OTL【废柴】

非常感谢太太在风沙肆虐的环境中给我拍出这么多棒棒的照片!【抱大腿】那天我们都被风沙迷了眼,一直不停的再搓眼睛TAT以后若再去一定做好防沙准备!

国庆景区人多的不要不要的,幸好小哥的服饰比较亲民,不会很突兀。被一个姑娘认出来了,有点羞涩……

本来是想整个河西走廊的行程都通过小哥的视角来完成,可惜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实现,有许多的不完美,若有机会一定不留遗憾,期待下一次的旅拍!

拍之前也没这么想分镜,就是想把最生活化的小哥记录下来,到了后期,排版真苦手=''=

  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歆子喵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